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2011新希望

newtheme01
又到了今年的最後一個月,按照往年我都會檢視這一年的成果,也會設定新一年的目標,期許自己持續努力打拼。

預計在十二月中旬之前,會正式租用新的付費空間,將原本的BLOG及其資料庫重新安裝回來,也會補上目前暫存於Blogger的文章,同時今天已先行採購了專用的布景主題及後台程式設計,屆時將隨著網站架設一同呈現。

新一代網站除了持續多年的BLOG寫作外,也將整合所有的相關服務內容、影像專題、業務洽談等相關功能,期盼新年有新氣象、業務亦同步成長。

請大家為我加油,也敬請期待即將重新上線的GB LIFE STYLE,謝謝!

6 則留言:

  1. http://www.blogger.com/profile/00662488854489956686:感謝感謝!預計下週會申請空間,接著上傳回覆並增加更多的內容,就可以將網址導回來了!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期待新空間+新內容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ttp://www.blogger.com/profile/12875633196357021504:謝謝小胖兄的鼓勵!: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ttp://www.blogger.com/profile/14140827183858578958:目前正在努力進行中,預計月中就會上線囉!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