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

喘口氣

fisheyesky01
中午帶著孩子,去豐饌魚翅參加長輩的壽宴,原先我就頗擔心老婆今天不在,喵咕可能會更為怕生而哭鬧不已,讓我心情頗為緊繃。

本來舅媽、表妹和未來妹婿都要搭我開的車,果不其然喵咕因為怕生而立即放聲大哭,他們只好改搭老媽開的車,真是讓人頗為難堪。甚至後來逼得我還要右手伸到後座,讓喵咕握著我的手指頭有點安全感,才得以順利開車前往餐廳,整個過程真是累人!

進餐廳前我心裡真是七上八下、也同時做好了心理準備,如果在宴會中喵咕又出狀況,我就得先帶她離開,沒想到最後是餐廳裡的眾多氣球救了我一命。

因為早上開車去會合時,喵咕在路上曾看到某店家門口有氣球造型拱門,還嚷著叫我停車拿給她,但當時我只能回頭跟她說,等一下爸爸再帶你去找好不好?到了餐廳看到那麼多的彩色氣球,果真讓她心情大好,表現也讓長輩們頗為開心,讓我喘了一大口氣!

用魚眼拍張今天的晴空,就想像成是個氣球送給我自己吧!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