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我愛MOSHI

moshiservice01



長期以來,我一直都很喜愛並使用Moshi開發設計的產品,這次購入MacBook Pro時,第一個列入採購首選的周邊配件,就是Moshi codex for Uni-body MacBook Pro 15″這款專用防震提包。

由於這款設計僅能手提無法肩背,因此購置後進行組裝時,我很仔細地觀察了它的扣件設計,並謹慎地安裝上去,然而我仍有些許疑慮、深怕會鬆脫掉落,因此每當我要提起時,均會再次檢查扣件的狀況後才真正提起來。

今天下午我站在路旁等候同事時,腦子還一直想著工作上的事,突然覺得提包的重心改變,反射性的想要立即蹲下,以迅速降低與地面之間的高度距離,果不其然是其中一邊的兩個扣件鬆脫了。

我可不希望剛到手一週的鋁書,就這麼與地球進行初吻,所幸即便扣具鬆脫,但提把處並未整個遺落,讓我雖嚇出一身冷汗、卻仍即時地救到了手上的電腦。

晚上我寫了一封電子郵件向Moshi方面反應此事,沒想到在短短四分鐘後立即收到客服回覆(如下),將保固維修的範圍、服務方式與流程,清楚詳細告知使用者,這樣的做法不僅負責,更能深獲使用者的信任及支持,即便要花比其他產品更多的價格來購置,也讓人覺得滿意且值得啊!


moshiservice02

親愛的 callbusy

您好,我是moshi原廠的Keira,非常感謝您選購與支持moshi產品,很抱歉這次的購物給您造成了一些不愉快與困擾。

moshi的非電子產品皆提供了完善的產品保固與免費維修,對於您購買本公司之codex 15″出現的鬆脫情形,本公司提供免費維修損壞商品之售後服務喔 !!

請您將您欲維修之受損貨品寄至,維修地址:11052台北市信義路四段456號14F-1 Keira Tsai 小姐收 即可, ( 煩請您內附您的姓名/電話/住址/與需維修處之簡略描述,方便加快維修速度 )

收到貨品後,我們會立即為您的受損貨品進行免費維修與免費寄回,並您一組維修編號方便您作為查證,或無法維修,我們會立即更換新品給您,請您放心。

最後再次感謝您對moshi的支持!希望未來能持續給您提供愉快的購物經驗~

祝 好

Regards,
Moshi 市場行銷部 品牌專員
Keira Tsai

電話:(02) 8786-0516 轉303

後記:

Moshi於三個工作日內,以全新的CODEX產品寄還給我,真的是非常令人開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