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網站公告

各位親愛的朋友,大家好:

受限於原來服役的伺服器早已屆汰換週期,硬體負荷相當繁重,在幾經考慮之下無奈做出停機抉擇。

原先有意將相關資料移轉至Blogger.com(也就是您目前所在的位置),但過往四年累積的數千篇資料,要完整搬移至完全不同的系統實非易事,因此決定在近期內做以下的調整:

一、舊系統內之過往文章,仍會利用時間逐步同步至此站,但這裡僅定位為備份站,並同時當作過渡期持續發表新文章之用。

二、本月底左右會租用新的付費空間,來取代過往伺服器的位置,並仍舊維持WordPress架構, 待資料庫及檔案完成復原後,網址將導向回新空間,屆時您就會看到如同過往的熟悉畫面及操作方式。

我們先為這短期的不便,在此向各位致上滿心的歉意,也請期待後續全新的開始,並繼續給予支持、指導和鼓勵,謝謝大家!

GB LIFE STYLE callbusy

2 則留言:

  1. 歡迎忙線兄也駕臨 blogger 囉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ttp://www.blogger.com/profile/03006877250421029000:謝謝鐵爸,等月底付費空間的事情處理好後,我會再轉回原來的模式喔!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