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A glass of water

aglassofwater01

藤原拓海駕駛著AE-86,車艙內放著一杯水,在那秋名山沿路DRIFT, 載著柔軟的豆腐也不會爛。

同樣的場景如果放在台灣,管他啥路平專案,別說是豆腐跟杯水,我看連車子早晚都得散開,這就是台灣的政治人物的能力與水準,連路都鋪不平、還有啥事能辦得好,換哪個黨都好不到哪裡去!

瑞典的TOYOTA設計了一款免費IPHONE APP,取用了這個概念來推廣節能,它在螢幕上模擬了一杯水,鼓勵民眾循序漸進地開車,避免開車過快或煞車過急,以防把水花給濺了出來。

透過IPHONE GPS的定位功能,它能記錄您的開車距離、時速、駕駛時間等資訊,以及水滴潑濺出來的數量,您可透過初次使用時註冊的免費帳號,來跟全球的車友進行比賽,看誰比較厲害。

我想以台灣的道路品質,敬陪末座是理所當然的,比賽不是重點、政治人物的嘴臉也不用多看, 不過這真是個有趣的軟體,值得有IPHONE的您體驗看看!

前往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glassofwater.org/e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